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校领导实地检查第二批学生返校报到各项工作



来源:新闻网 作者:宁婧怡 日期:2020-05-07 点击:1893

“欢迎同学们回校回家,你们回来我们非常高兴。”5月6-9日是我校第二批学生返校报到时间,6-7日,校党委书记、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邓军带队前往学校指定入校通道、学生食堂与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同学,慰问在一线坚守岗位的教职工。


在检查中,邓军听取了校学工处、保卫处等部门有关学生返校期间入校通行规则、防控措施和注意事项的汇报;在桃园食堂,邓军了解了食堂的消毒清洁工作、菜品供应情况和学生间隔就餐等工作情况。当了解到学校各食堂为迎接学生返校推出丰富多样的菜品套餐,满足学生的不同需求时,邓军强调,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要充分做好食材等物资采购和储备工作,要让返校的同学们吃饱、吃好、吃得有营养。


“欢迎同学们回校回家,你们回来我们非常高兴。”在学生宿舍,邓军与回校的同学们亲切交谈。邓军殷切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宿舍房间要保持通风;要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开心地学习、愉快地生活。邓军还为同学们送上了防疫物品“礼包”。


同学们表示,从返校准备开始,就收到了学校和老师们的温馨提示,回到学校后,充分感受到了学校的亲切关怀。大家表示,将会珍惜返校时光,奋斗青春年华。


在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教职工时,邓军对大家在疫情防控与做好返校复学工作中的辛苦付出给予高度肯定。邓军强调,各部门要保持警惕,加强协调联动,全力以赴确保疫情防控与学生返校工作万无一失。


校领导旷永青、赵铁、黄文韬、苏桂发、孙杰远、莫坷、林春逸、李英利,校党委常委林国庆、黄海波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赴王城校区、育才校区、雁山校区实地检查了校门报到点、学生公寓组团、校医院、校友惠超市以及学生食堂等重点场所,听取了第二批学生返校报到各项工作汇报,并对相关工作流程、防控措施和风险防控点提出了指导意见。


党办/督查办、校办/发规办、宣传部、学工部(处)、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武装部/保卫处、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校医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校党委书记邓军与返校学生合影


在学生宿舍 邓军书记与同学们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副校长苏桂发在食堂与学生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赵铁、副校长黄文韬到王城校区检查


副校长孙杰远、校党委常委林国庆到育才校区学生宿舍


校纪委书记莫坷、总会计师李英利到雁山校区学生宿舍与学生交流


副校长林春逸、校党委常委黄海波到育才校区校友惠检查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