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文明校园

正文字体:

【文明校园创建】我校召开2020年全国文明校园创建第二次工作例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宁婧怡 日期:2020-04-29 点击:979

429日上午,我校在雁山校区起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全国文明校园创建第二次工作例会,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暨自治区文明委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文明校园创建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就全面推进我校全国文明校园创建作出部署安排。校党委副书记赵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赵铁就做好下阶段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暨自治区文明委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新政策新要求,了解政策引领,明确文明导向,针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抓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二是要对标对表,狠抓落实,进一步完善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监督机制。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督导力度,举一反三加强对同类问题的解决,把每项创建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各单位各部门要根据会议制度定期反馈建设成果,巩固成效,建立长效机制,完善体制机制,及时发现工作盲点。三是要统筹谋划,全面推进全国文明校园创建的各项工作。各相关工作组需尽快启动申报材料、备查材料的准备工作,各部门要统筹协调,分工协作,切实解决好存在的工作问题,力促各项工作争先创优。


赵铁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按照问题导向深入推进我校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为桂林市创建文明城市做出师大贡献。


会上,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布置了纪念杨东莼先生诞辰120周年系列活动任务,传达了桂林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问题讨论会会议精神和创城工作任务,共同观看了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监督台”相关内容。


党办/督查办、校办/发规办、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组织部、宣传部/文明办、统战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学院、武装部/保卫处、校工会、校团委、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处、网络信息中心、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创新创业学院、校医院、体育学院(公体部)、社区办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学部、音乐学院等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