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校党委书记邓军到财务处调研工作



来源:党委办公室/督查督办办公室 作者:宁婧怡 日期:2020-04-28 点击:1451

4月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邓军到财务处调研指导工作,听取学校财务工作汇报,要求深入分析研判新时代财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准确把握新要求,保持定力、坚定信心、精准施策,推动学校财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财务支撑和保障。


邓军详细听取了财务处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党的建设、疫情防控和学校财务工作的汇报,共同研究了当前学校财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财务工作的意见和要求。


邓军充分肯定了2019年学校财务工作取得的崭新成绩,指出,近年来财务处在学校党委行政的统一领导下,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巩固巡视、审计整改成果,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坚持创新工作理念,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升学校财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师生满意度不断提高,各方面的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


邓军要求,财务处要在进一步总结过去的工作、巩固已有成果基础上,深入分析研判新时代财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准确把握新要求,敢于直面困难和挑战,保持定力、坚定信心、精准施策,推动学校财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财务支撑和保障。要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以深化预算改革为抓手,进一步拓宽筹资渠道;要以推进内控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夯实风险防控根基;要以强化督导、优化服务为抓手,进一步提高预算执行力;要进一步盘活存量资金,优化学校资源配置;要以优化资产配置为抓手,进一步发挥资产的效能;要以强化风险防控为抓手,进一步提高财务风险防控能力;要以加强队伍自身建设为抓手,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财务人员队伍,勉励大家争做财务工作的行家里手,做综合素质好、服务意识强、作风过硬、纪律过硬的优秀员工。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李英利,党委办公室/督查督办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随同调研。座谈会上,李英利总会计师就学校财务工作存在的问题、困难和2020年财务重点工作等作了发言。


调研现场


邓军书记讲话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