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文明校园

正文字体:

“播种绿色希望,建设生态校园” ——我校开展2020年机关干部植树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黄霄/文 谭彦/摄 日期:2020-04-15 点击:924

天朗气清,春和景明,415日上午,校领导邓军、旷永青、赵铁、黄文韬、孙杰远、莫坷、林春逸、李英利,校党委常委黄轩庄、林国庆、黄海波带领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展“播种绿色希望,建设生态校园”2020年机关干部植树活动。


在雁山校区起文楼南楼前,在校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校园绿化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同志们纷纷撸起袖子兴致勃勃地劳动起来,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大家干劲十足,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番努力,共种下将近100棵紫薇树树苗,高质量完成了植树活动。


在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复工复产不断推进、学校开学工作顺利展开的时刻,校领导带领大家进行植树活动,既是以实际行动贯彻党中央关于加强劳动教育的精神,又促进了学校绿色发展和校园各项秩序加快恢复,践行了尊重自然、爱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让“爱绿、植绿、护绿”观念深入人心。在活动中,邓军书记与参加植树的同志们不时进行交流,勉励大家注重发挥环境育人的重要作用,通过绿化美化校园环境,积极开展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不断提高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提升学校形象与美誉度,夺取疫情防控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双胜利。


同日,桂林隐悦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广西京灼新材料有限公司、永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桂林校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积极响应我校“捐种一颗校友树,共建一片校友林”的倡议,在雁山校区第二田径场校友林种下9颗枫香树。


校友和学校两项植树活动前期的采购遴选树种、勘察确定种植区域、现场种植培训均由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负责筹划,并承担后期的养护管理。


植树活动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