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文明校园

正文字体:

【文明校园创建】我校举办2020年全国文明校园创建第一次工作例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宁婧怡 日期:2020-04-15 点击:1095

4月14日下午,我校在雁山校区第四会议室举办2020年全国文明校园创建第一次工作例会,研究推进2020年学校全国文明校园创建的具体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赵铁出席会议,党办/督查办、校办、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文明办、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学工部(处)、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学院、武装部/保卫处、校工会、校团委、教务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社区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赵铁在会上肯定了学校前期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希望各单位、各部门继续巩固文明校园创建成果,将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和助力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机结合起来,为桂林创城工作增光添彩。他就深入推进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抓紧营造全国文明校园创建的浓厚氛围。在突出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强化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文明校园创建意识。要巩固好前期的创建成果,尽快进入相关工作角色;三是要进一步落实创建工作责任。做好工作谋划,抓好工作落实,注重工作结合;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创建特色和亮点提炼,体现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扎实成效。


会议征求了与会单位对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以及下设专门小组人员构成和分工的意见与建议,研讨推进了我校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存在困难与问题,并结合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对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任务分解表和实地测评任务分解表分工安排以及我校贯彻落实桂林市贯彻《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任务分解表、2020年我校“谁主管谁普法”任务措施清单等具体内容进行研究讨论,对学校推进生活垃圾分类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