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正文字体:

【战疫情】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外国语言文化系党支部开展党建活动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作者: 日期:2020-04-12 点击:763

4月10日,国际文化教育学院英语系党支部在腾讯QQ上开展了党建活动云会议,本次党建活动一为专题党课及专题发言;活动二是支部参加理论宣讲比赛的文案集体策划。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学习活动上,支部书记首先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十七讲的内容,从“一带一路”的平台、内涵、政策以及国际合作四个方面解读了如何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在接下来的专题发言环节,支部党员教师按照事先布置的一人结合其中的一节内容,从岗位工作的教育、研究实际情况,逐一做主题发言,并就学习内容进行了具体深入的讨论。通过此次理论学习,不仅再次深刻认识到党的“一带一路”的方针和政策,更认识到自己所担负的历史使命感,要坚持武装头脑与指导实践相结合。


在第二项活动中,针对理论宣讲比赛的要求,首先由选手王睿老师将选题、思路等初步策划方案作了介绍。宣讲内容将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对越交流的特殊历史,发挥学院优势,讲述广西与越南的友好故事。随后,支部成员集体讨论本次理论宣讲的导向、亮点、微格设计、多媒体使用的节点等细节,发挥了集体的智慧。



支部成员

党建活动学习课件(一)

党建活动学习课件(二)


(文:张英 图:王睿)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