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文明校园

正文字体:

校党委书记邓军到离退休工作处调研疫情防控和离退休相关工作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0-04-13 点击:1130

4月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邓军到离退休工作处调研疫情防控和离退休相关工作,研究部署了老同志关心学校改革发展的相关问题。


邓军指出,老同志是学校宝贵财富,长期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离退休党委、离退处在学校党委和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围绕离退休老同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了大量富有成效工作,为学校安全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邓军要求,离退休党委、离退处要因势调整、毫不放松地继续抓实抓细抓落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离退休工作的政策和要求,落实好离退休老同志“两个待遇”,确保老同志共享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成果;要有针对性地做好老同志的服务工作,进一步完善服务保障体系,提升服务质量;要适时向老同志通报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引导老同志积极支持参与学校90年校庆筹备工作和创建全国文明校园等重大工作;要围绕学校党委、行政中心工作,在建设高水平大学、打造升级版的广西师范大学、实现学校跨跃式发展中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作用;要主动关心关怀困难离退休党员、教职工,做好高龄、孤寡、独居老人的帮扶工作。


汇报会上,离退休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离退休老同志群体疫情防控、服务管理等工作。离退处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离退休老同志关心学校改革发展和与离退休老同志切身利益相关的几个问题。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党办/督查办主要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据悉,今年春节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老同志群体疫情防控工作,邓军书记、贺祖斌校长等校领导先后到离退处检查指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始终把老同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