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教学科研

正文字体:

化学与药学学院组织举办系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辅导会



来源:化学与药学学院 作者: 日期:2020-03-31 点击:1086

为了扎实做好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工作,提高申请质量,化学与药学学院于近期开展了系列申请辅导工作。


1月上旬,组织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现场初审会。初审会上,申请者阐述自己的项目思路,学院学术委员会专家现场为申请者的项目思路进行把关。并且学院分管领导深入剖析了近五年学院国家基金项目申请和立项情况,解读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请书中的难点、注意点和共性问题,并重点就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要点和注意事项做了阐述。


在寒假和因疫情延期开学期间,学院组织申请者以多种形式开展网络线上评审,并通过“导师制”,邀请校内外专家对项目申请者进行“一对一”的辅导。


3月29日,为进一步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质量,学院按学科特点举办了三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现场评审会,邀请了梁宏、赵书林、曾明华、沈星灿、陈振锋、李庆余等10多位教授专家现场评审指导。各位专家针对老师们基金申请材料在科学问题、立项依据、研究方案、文本撰写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积极有益的建议,帮助老师们进一步抓住关键科学问题,规范申请书的学术性,升华创新性。


化学与药学学院历来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通过开展一系列的辅导工作,让项目申请老师能够补短板、突创新、明问题、亮特色、精文字,全面提升基金申请书的质量。希望通过系列申报辅导工作,力争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取得优异成绩。



化学学科组


药学学科组


材料化工学科组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