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智慧教育协同创新研发中心”在我校成立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作者: 日期:2020-03-29 点击:976

3月27日,由广西中教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广西师范大学联合共建的“智慧教育协同创新研发中心”正式设立。签约及揭牌仪式在我校育才校区举行。广西中教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君及其团队,我校副校长苏桂发,广西人工智能学会、我校教育学部、科技处、计信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及揭牌仪式。


苏桂发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与现状,对双方在智慧教育上的合作充满肯定。广西中教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介绍了中教教育集团的发展现状和对科研技术和人才的需求,表达了对智慧教育协同创新研发中心的需求和期望。针对中教教育集团的需求,计信学院负责人提出了具体的合作模式建议并表示高校服务企业、实现科研成果转化符合当前主流,期待双方合作早出成果。


签约仪式后,我校与广西中教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了具体业务合作洽谈,对智慧教育协同创新研发中心的共建计划、联合人才培养计划、教育领域科研项目申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落地方案等方面展开了详细的讨论。



 签约仪式


  揭牌仪式


                           洽谈合作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