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加快打造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升级版” ——网络信息中心召开职工工作及思想沟通交流会



来源:网络信息中心 作者: 日期:2020-03-29 点击:521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信息化建设部署要求,3月27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召开职工工作和思想沟通交流会,通过深入沟通工作和思想,形成思想动力和工作合力,全面推动和落实今年信息化建设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网络信息中心班子成员及各科室紧紧围绕深化学校信息化改革,打造学校信息化建设“升级版”的目标,对标对表2020年网络信息中心工作计划中的目标任务中的“九抓九要,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思考,从工作目标、任务分解、计划进度、实施方案和存在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同时,干部职工逐一发言对单位建设、综合改革、职工发展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探讨。大家认为尽管工作中存在一些信息化建设老大难问题,与学校的要求和群众的期盼仍有不少差距,干部职工通过积极献言献策,表示通过改变观念,群策群力,共同努力,将一个个大问题分解成小问题,一件一件抓好落实,一项一项进行攻破,同时从大家的发言中充分体现了网络信息中心作为学校一个部门,作为一名师大人,要树立主人翁的意识,要有想干事、能干事和干成事的决心,用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智慧校园建设等工作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在工作和思想交流会上,网络信息中心主要负责人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科室间的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二是要注重工作效果,网络与信息化工作关键在“用”,做好顶层设计的同时要从学校和用户角度去组织实施,全力以赴做好信息化应用工作;三是要主动担当,立足岗位职责自加压力,主动靠前服务,以“九牛爬坡,个个出力”的工作劲头,努力开创学校网络和信息化建设的新局面。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