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正文字体:

【战疫情】电子工程学院社团联团支部开展抗疫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何雨培 李世龙/摄 骆禹明 李世龙 何雨培 邓娴娴/文 日期:2020-03-28 点击:924

近日是新型冠状肺炎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电子工程学院社团联团支部举办了以“同舟共济,科学防疫”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了解防控疫情的渠道,同时增强同学们的的社会责任感和战胜疫情的信心。


本次活动的面向对象是广西师范大学的全体同学,活动主要形式为在线上推送抗疫知识。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在到梦空间平台线上报名之后,在QQ等宣传平台上发布防控知识、抗疫故事等宣传,向广大学生普及有关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的知识,让学生们提高自身防范能力,在活动过程中积极传递温暖,凝心聚力,传播正能量。


本次活动共有环境与资源学院、化学与药学学院等19个学院127名学生参与。同学们积极地参与本次活动,为宣传防疫知识、共同抗疫尽一份力。电子工程学院社团联的工作人员通过QQ群认真负责地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并活动结束后有序地收集活动总结和材料。在活动参与者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同舟共济,科学防控”线上主题活动得以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体现出同学们团结的凝聚力和爱的传递,活动在引导同学们加强自我防护的同时,给予同学们参与感和归属感,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促使同学们心系国家,心系社会,心系人民,众志成城,防控疫情。





活动宣传海报

新媒体平台宣传形式

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