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战疫情】高师中心联合教育部网培中心展开2020年广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业务能力提升计划在线培训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0-03-28 点击:925

日前,为坚决响应党中央和国家号召,全面贯彻上级部门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统筹推进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培训工作,更好地支撑广西高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安排,高师中心联合教育部网络培训中心组织实施“2020年广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业务能力提升计划”在线培训。来自全区56所高校的891名青年教师参加线上培训。


作为教育部网络培训中心的广西分中心,高师中心充分依托教育部网络培训中心的优质线上资源,精心遴选在国内高校教师教学发展在线培训中得到广泛认可的在线课程供学员学习。本次培训采用“在线课程+专家直播”的模式开展,提供了200门在线点播课程、900门在线点播专题和网络公开课、公开选修专题与网络直播课。课程内容涵盖师德师风、教学实践、教学方法、教学设计、在线教学技术技能、教师发展与综合素质提升等方面。


为充分挖掘优质线上资源,高师中心还与清华大学联系,通过清华终身学习雨学堂—春雨系列为学员提供聚焦疫情期间在线教育、心理辅导、应急管理等十讲专题直播课程。




2020年广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业务能力培训-在线课程学习专属平台



清华终身学习雨学堂—春雨系列直播课程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