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战疫情】我校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第四次工作会议 再研究再部署开学前后各项工作



来源:新闻网 作者:王董 日期:2020-03-28 点击:952

3月27日下午,我校在育オ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第四次工作会议,再研究再部署春季开学前后各项工作。校领导贺祖斌、黄文韬、林春逸,疫情防控指挥部各组组长参加了会议。副校长、校疫情防椌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黄文韬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五一是否休假、开学后双休日时间安排,暑期放假时间等具体事宜,及各个工作组在工作中面临的其他新问题。


校长、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贺祖斌在会上讲话。贺祖斌表示,本次会议初步讨论确定了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各工作组要细化防疫举措,完善应急预案,加强条件保障,积极为学校开学做好准备;要精细化、人性化管理服务,把师生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


贺祖斌对教学工作、物资储备、开学演练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继续做好开学前、开学后教学工作,对开学后公共课、专业课、教学实践课、辅导课等上课的形式,要采取合理的办法,充分利用合理的时间开展教学活动;要持续加大采购力度,强化保障物资储备;要加快做好公寓区门禁系统升级,扎实做好医学隔离区准备工作和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培训,落实落细医学隔离区的布置和管理工作;要严格做好师生体温排查工作;要扎实做好开学疫情防控模拟演练工作。



会议现场



贺祖斌校长讲话


副校长、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黄文韬主持会议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