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校园快讯

正文字体:

【战疫情】档案馆党支部召开“抗击疫情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日期:2020-03-24 点击:346

3月23日下午,档案馆以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开展了一次以“抗击疫情  党员先行” 为主题的特殊党日活动,就疫情期间支部以及支部党员同志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交流。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主持。


全馆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活动从“线下”搬到“线上”,变的是形式,不变的是效果。会前党支部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党员代表车向清同志着重向全体党员介绍其在抗击疫情和业务工作两方面的情况及进展,并表示在疫情期间既要积极投身抗疫阻击战,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又要紧抓业务工作不放松。党支部书记刘朝文从“疫情期间档案馆战‘疫’情况、校领导的关心与要求、近期学校主要会议精神通报、年内档案馆党支部工作要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档案征集倡议”等方面进行总结汇报,并布置具体工作要求,鼓励每位党员齐心协力,主动谋划,积极开展日常工作,打好抗疫阻击战,扎实做好抗疫档案收集,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确保疫情防控与业务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最后,全体党员通过微信、支付宝转账等方式缴纳党费。


下一步,档案馆将继续推进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化、形式多样化、成果效能化,创建“党建+建档”“党建+服务”等党建品牌,推动党支部党建方式方法、形式载体创新,鼓舞全体党员用担当诠释初心,用行动践行使命。在抗“疫”特殊时期,以身作则,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阐释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彰显兰台风采。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