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战疫情】校园疫情防控,阿保的初心使命



来源:保卫处/武装部 作者:谢军涛 日期:2020-03-27 点击:523

疫情发生以来,保卫处全体安保人员--“阿保”日夜奋战在三个校区的最前沿,他们踏着晨光来,披着月光归,把好进入校园、生活区的“第一关”,守护着校园的安全稳定和师生的健康安全,看似普通平凡,却为管控校园疫情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们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将校园安全工作关口深推前移,切实做到守住门、盯住人、把好关,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面对突发疫情,他们取消休假,坚持每天24小时三班倒坚守在自己的岗位,无论刮风下雨、严寒低温,阿保们一站就是8个小时,甚至要面对各种“疑难杂症”和刁难与委屈,他们的所有艰辛与付出就是为了确保学校全体师生员工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


校园疫情防控至今,进入校园人员达257600多人次、电动车81200多辆次、汽车54500多辆次,“阿保”他们对进出校园的人员耐心做好解释,落实好人员登记、体温测量、扫码亮码等工作,把好校园第一道防线,默默地履行着自己的职责。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