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凝聚党外知识分子力量,助力高水平大学建设——我校召开2020年统战工作会议



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黄霄 日期:2020-03-26 点击:1086

3月26日上午,我校2020年统战工作会议在育才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会议以主会场加网络视频会的形式进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祖斌,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赵铁,校党委常委林国庆、黄海波,学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在育才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二级单位统战委员、统战工作员,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welink视频的方式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赵铁主持。


在南宁出差的校党委书记邓军特地对全体统一战线广大同志和广大统战成员发来问候。邓军要求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方法,汇聚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力量,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主动作为,助力高水平大学建设。


贺祖斌充分肯定了我校2019年统战工作的成绩,统战系统在聚焦中心任务、深化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坚持大团结大联合,积极凝聚人心,取得可喜的成绩。对进一步做好2020年的统战工作作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深对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更好团结党外各方面力量;三是坚持大统战工作格局,形成推动工作开展的强大合力;四是最大程度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学校国内高水平大学建设。


旷永青总结了2019年我校统战工作并介绍了2020的工作重点任务,2019年校党委进一步加强了对统战工作的领导,不断完善大统战格局,在统战部具体牵头负责下,服务“高水平大学”建设大局,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2020年学校将扎实推进统一战线“784”行动计划,凝心聚力,为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贡献。


赵铁在会议总结中强调,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各单位要认真领会邓军书记的要求和贺祖斌校长的讲话精神,抓好贯彻落实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精心部署谋划,扎实尽职履责,不断开创我校统战工作的新局面。


主会场现场


校长贺祖斌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赵铁主持会议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