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战疫情】校疫情防控督查考核组到图书馆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图书馆 作者: 日期:2020-03-26 点击:943

3月2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督查考核组组长莫坷,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校纪委负责人到图书馆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在育才图书馆217室,图书馆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围绕图书馆疫情防控工作、疫情期间图书馆读者服务工作、开学准备工作等方面向校督查组一行做了详细汇报。


莫坷充分肯定了图书馆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的变化,及时调整工作思路,进一步完善防控工作方案,确保防控要求落实到位。二是要做好防控物资筹措工作,确保保障到位。三是要加强内外工作协调,做好馆舍消杀等防控措施,确保安全工作到位。四是要进一步强化防控责任制的落实,完善管理措施,开展广泛深入的宣传教育,增强责任意识,确保防控职责传导到位。五是要按照学校开学的总体部署和统一要求,积极创新、及时调整服务师生读者的方式,确保服务工作到位。


随行的同志也就如何发挥好党组织作用、如何及时关注落实最新防控要求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图书馆班子表示,将按照学校要求,进一步完善图书馆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开馆各项准备工作,以最佳状态迎接师生返校。


校纪委书记莫坷一行到图书馆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