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举办2020年首场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作者: 日期:2020-03-26 点击:966

3月25日,在人事处精心筹备组织、各学院(部)协同配合下,我校高层次人才网上洽谈室正式启用。来自曼彻斯特大学、墨尔本大学、复旦大学、澳门城市大学等国内外高校的50名博士,与学校各学院(部)主要负责人、学科专家,齐聚“云端”、线上点对点洽谈交流,开启了学校2020年人才招聘工作新局面。


招聘会当天,学校同步开设了2个网络视频洽谈会议室。在洽谈室,人事处与各学院(部)主要负责人以及具体负责招聘事宜的教师,通过网络视频、语音交谈,对应聘博士关心的学科发展平台、专业发展、引进待遇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解答。同时,学院快速响应,与应聘者就后续试讲、面试和开展学术报告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谈。


为确保引才工作不因疫情而停歇,在黄文韬副校长的指导下,人事处积极谋划网上引才事宜,加大力度开展线上引才宣传。在网络视频招聘会前,人事处已通过微信、学术桥、青塔、科学人才网等平台进行了广泛宣传推广与人才邀约,吸引了诸多海境外优秀博士生的广泛关注。截至目前,人事处共收到应聘简历近100份,已全部分发至各学院(部),积极主动与应聘人才具体对接后续引进事宜。


此次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是我校2020年举行的首次大型网络招聘会,海境外应聘者众多,各学院(部)参与热情高,为人才引进工作开了好头。


随后,人事处还将陆续组织系列网络视频招聘会,充分发挥线上引才优势,同时线上与线下相结合,为各学院(部)引才牵线搭台,积极做好人才人事服务工作。


网络视频招聘会


网络视频招聘会预告


网络视频招聘会预告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