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校园快讯

正文字体:

【战疫情】我校参加泰北皇家理工大学访学 项目学生全部返回国内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作者: 日期:2020-03-25 点击:642

春暖花开的三月,我校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参加泰国泰北皇家理工大学访学项目的30位同学顺利完成访学,安全返回国内。其中,有16位同学因新冠疫情的影响,无法回家与家人团聚,申请返回母校。因受境外疫情的影响,申请返校的16名同学分别于3月19日、21日及22日分别从昆明、西双版纳、广州转机或坐动车几经辗转回到桂林。


泰北皇家理工大学访学项目的30位学生是2019年11月前往泰国泰北皇家理工大学进行为期4个多月的交流学习,2020年3月16日顺利完成交流。因新冠疫情的影响,为保证学生安全顺利返回中国,从2月份开始,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美术学院及设计学院的相关老师就开始与泰方学校商讨及制定学生返程的方案,每次都在学校等候并欢迎各位学生回校,亲切询问学生返程情况。目前,16名返校同学的身体状况都很好,并且大家均表示认真遵守自治区关于严防疫情外部输入的要求和学校疫情防控的规定,在学校做好14天的居家医学观察。


学校为每位同学配备了一对一的医学观察员、生活指导员、项目管理员等工作人员,准备了免费的单人单间宿舍,提供一日三餐的点餐送餐服务等。同学们在居家医学观察期间,需严格遵守《回国返校学生居家医学观察管理规定》的各项要求,并签署了《回国返校学生居家医学观察告知书》。部分毕业班的学生表示,感谢学校的安排,争取在医学观察期间把毕业论文终稿改好并顺利毕业。(文:黄海林)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