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出版社集团召开2020年编辑、发行工作交流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秦念 日期:2020-03-26 点击:1195

为统筹谋划好集团出版工作,统一部署2020年出版社集团编辑、发行重点工作,3月24日上午,出版社集团2020年编辑、发行工作交流会在总部大楼1301会议室召开。出版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出席会议并做总结发言,出版社集团驻桂分社负责人、发行中心业务员、市场运营与服务部全体员工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分社编辑,外地公司、机构主要负责人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参会。


会上,出版社集团人文分社、社科分社、北京人文出版中心、文艺分社、诗想者工作室、济南中心、美术分社、文献分社、儿童分社、青少分社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对2019年图书出版工作、2020年推出的年度重点图书进行介绍性发言。上海贝贝特公司、北京传文启智公司则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在线进行了汇报。


随后,发行中心和市场运营与服务部主要负责人就出版社集团去年营销发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重点介绍了2020年营销发行工作的重点规划和措施。同时,与会人员还针对当前营销发行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进行了探讨交流。


出版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出版社集团2019年编辑、发行工作取得的各项成果,他表示,在新的出版形势下,出版社集团要做好机构的优化和调整,图书质量和发行营销两手抓,着力提升出版社集团图书影响力和品牌价值。出版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强调,在融媒体时代,出版社集团各单位要充分把握市场思维,推进图书出版、发行营销融延发展,围绕手机端创新营销方式,努力构建立体营销体系。对此,出版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提出六点具体要求:一要做好前沿化营销,利用学习强国、抖音短视频等平台,推进全员营销及营销工作多样化开展;二要做好社会化营销,通过媒体曝光,多渠道扩大营销影响力;三要做好常态化营销,通过组建专业营销团队进行多形态营销,促进营销品牌化;四要做好精准化营销,通过对图书内容、受众的精准定位推进图书发行、营销精准化;五要做好专业化营销,让具有专业素质的编辑更多地参与到营销工作中来;六要做好延伸化营销,对重点图书的同类图书营销工作做好延伸,开创出版社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出版社集团副总编辑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李显杨 摄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