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喜报】我校蓝常周同志荣获全区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日期:2020-03-23 点击:1052

日前,全区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议暨全区老干部局长会议在南宁召开,全区有50个先进集体和150名先进个人受到了表彰,我校原副校长蓝常周荣获全区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


蓝常周同志是广西师范大学原副校长、退休教授,2009年退休后,自愿放弃校外多个单位高薪聘约,接受学校聘请担任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和老教授、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等诸多职务。他利用自身的专业优势、经验优势,勇于担当,致力于服务青年师生,在关心下一代、“两老协会”等工作中做出了卓有成效的成绩。在蓝常周同志的组织带领下和其他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校关工委、“两老协会”的工作开展有声有色,校关工委先后获得全国教育系统和广西教育系统关工委先进集体,关工委和两老协会获得2019年“点赞师大•年度致敬”特别点赞。据不完全统计,近八年来,“两老协会”公开出版专著、著作、教辅教材、史志、诗词50多部(本),公开发表文章200多篇;开展校内外各种专题报告、讲座、党课近千学时,听众达3万多人(次)。他带领20位教授到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和人文教育“双导师”活动,成效显著;会同闫信明教授组织100多名退休教师到桂林、来宾等市、县5所中学开展义务支教,受到学校和当地政府的好评。


蓝常周同志先后获得广西教育系统关工委突出贡献奖,广西老科协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他退而不休,一如既往为党的教育事业倾注心血,用真诚、智慧和责任担当谱写了退休生活的壮丽篇章。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