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正文字体:

【战疫情】【快讯】校领导到离退休处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准备工作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日期:2020-03-10 点击:836

3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旷永青到王城校区离退休工作处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准备工作。党办、校团委有关负责人,离退休党政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离退休党委书记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主要从八个方面阐述,一是领导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新冠肺炎发生以来,校党委邓军书记、校长贺祖斌、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等校领导先后到离退处检查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建立疫情防控组织架构,理顺工作机制。三是深入开展摸排工作,精准掌握离退休人员情况。四是加强思想引领,引导科学防疫。五是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作用。六是联防联控密切与各部门各单位沟通配合。七是持续做好安全稳定和亲情慰问工作。八是想方设法做好防控物资筹购工作。同时,还汇报当前存在困难以及下一步主要工作打算。

 

疫情发生以来,离退处微信公众号推送31篇文章;发布疫情防控工作简报9条;广西老干局网站和《今日头条》《老年日报》等媒体采用8篇新闻稿件;全国离退休干部工作公众号首次关注报道我校离退休党委在职党员先锋岗做法;组织发动离退休人员创作抗疫诗词近80首,创作书画摄影作品51幅,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建立“离退休老党员支部”。420位离退休党员捐款50586元,占学校1/8,34位非党员老同学捐款4350元。


旷永青副书记对离退处单位领导班子坚守岗位、靠前指挥、积极投入,全力支持疫情防控、聚力用力为老同志用心用情服务所作出的贡献表示了敬意和感谢。他还指出,目前国内疫情局势得到了有效控制,但国外疫情形势愈加凶猛,因此疫情防控工作一刻都不能放松,希望单位领导班子继续加强领导,要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学校行政工作要求,持续用力聚精会神抓好党的建设,提高制度贯彻执行能力,切实加强换届后新一届领导班子队伍建设;要认真领会贯彻落实2020年学校工作布置会精神,明确把握党委、行政年度工作任务,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离退休党委对标对标学校党委、行政年度工作要点抓紧抓实有关工作落实落细;要创新机制、提升本领,切实加强新一届领导班子队伍建设;要严格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继续加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老同志关怀服务各项工作。

 


旷永青副书记到离退处王城校区检查指导


新学期疫情检查指导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