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正文字体:

【战疫情】【快讯】校领导深入环境与资源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及开学前准备工作



来源:环境与资源学院 作者:练琪 日期:2020-03-10 点击:1378

3月1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旷永青深入环境与资源学院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及开学前准备工作。党办/校防疫办学生工作组相关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旷永青副书记在环境与资源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负责人从寒假以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学院线上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学生工作特别是学生就业工作、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学院党委负责人指出疫情出现以来学院防控工作遵照学校布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头等大事来抓,在做实做细做好上下功夫,成立防控工作小组,制定方案,严格实行网格化管理,严格做到日报告、零报告,严格执行弹性值班制的同时,带岗在岗值班值守,党旗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努力维护师生身心健康;学院积极准备线上教学工作,确保网络教学顺畅进行,学院教师已准备好线上教学40门课,目前开设了37门,通过超星学习通、智慧树、钉钉、腾讯会议等平台,运用录播、直播、研讨等多种线上授课方式,进行讲课、答疑、讨论及师生互动等教学行为,从线上教学效果检测及线上听课发现,学生整体反应良好;学院尤其注重学生工作防疫工作,针对学生就业工作受疫情影响,加强了网上就业、线上就业指导、重点人群(建档立卡)帮扶力度;学院不断加大学科建设力度,努力争取学位点建设上台阶,积极动员学院教师做好国家基金、自治区教改项目申报,打造一流课程,谋划申报“双一流“专业等工作。


旷永青副书记详细听取环境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开学前准备工作情况汇报,边听边记边提问,充分肯定了学院在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学生毕业就业以及学科建设等方面前期所做了的扎实有效工作,同时强调,防控工作一刻不能松懈,要避免麻痹大意思想,教学工作要坚决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的要求,进而总结经验,不断改进线上教学方式方法。最后,旷永青副书记指出2020年是学院新班子配备后的开局之年,希望按照学校的部署安排,结合学院的实际,谋划好学院的工作目标,并祝愿环境学院在新的一年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新成效!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