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正文字体:

【战疫情】设计学院各民主党派积极行动,同舟共济共克“疫”情



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赵阳 王广英 日期:2020-03-09 点击:641

设计学院各民主党派教师坚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自治区和我校各项决策部署,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团结一致、同舟共济,以实际行动诠释民主党派与党和人民携手同心、共克时艰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

靠前站位,在抗击疫情的一线战斗中践行参政党使命担当

学院负责人、致公党党员刘涛教授在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从老家赶回桂林,自觉居家隔离,马上投入了我校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中,带领全院师生坚决贯彻执行学校下达各项防疫措施,指导学院各项工作在特殊时期有条不紊的推进。落实“停课不停教不停学”期间刘涛带领各个系(部)专任教师在线上列举抗疫自学书目清单,学院6个系(部)共计列出100多个清单,结合学科专业特点推荐书籍,有利于教师统筹整合,丰富云课堂的课程材料,激发学生自我学习驱动力,提升学习能力、丰富专业知识。

发挥优势,努力做防控疫情的好参谋好帮手

致公党俞冠伊老师、九三学社社员孙启微老师等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指导学生参与“抗疫”专题海报等艺术创作,在这个特殊时期,通过QQ、微信等指导学生创作,厚植家国情怀,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锻炼了用专业服务社会的能力。

无私奉献,用爱战“疫”凝聚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

为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阻击战歼灭战,设计学院致公党员、民建会员、九三学社社员共6人积极响应号召,纷纷参与到募捐活动中来,所捐款全部由致公党桂林市委会用于湖北疫区的疫情资助,他们用实际行动书写“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致公党员梁韵老师在采访中表示:“防控疫情,人人有责。要立足本职工作,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维护社会稳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