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战疫情】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蒋敏 日期:2020-02-23 点击:490

为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起的肺炎疫情,做好学院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规划2020年的重点工作。2月22日上午10点,学院召开了开学前的党政联席视频会议,联系我院的校党委副书记赵铁参加会议,听取学院领导对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和2020年的工作要点及采取的措施,会议由院长主持。


学院院长代表学院汇报了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学院所采取的防控措施: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工作群,传达学校的会议精神,制定学院各种防控工作方案,并传达到所有师生。二是按照学校要求严格排查学院所有师生的情况。三是专门设立防控专项基金,用于采购防疫用品和学生网络视频教学流量补贴。四是按照“停课不停学”的原则做好网络教学准备工作,开展线上网络教学。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确保“不漏一人”,不留死角,准确掌握每一位师生所在地区、健康状况等信息。接着,还汇报了2020年的工作要点和采取的具体措施,总结“十三五”、规划“十四五”,未来学院的发展将实现“两转四成效”的发展目标,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思路和措施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学院党委书记表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学校疫情防控的有关文件精神,认真完成每天的疫情报告,掌握全院师生的身体状况,就新学期的党建和如何扭转学院长期以来就业工作落后的状况进行了汇报,其他分管领导从各自分管的工作也做了简单的补充汇报。


会上,赵副书记对大家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所采取的措施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赏,他指出对疫情防控要按照中央、自治区和学校的要求开展工作,防扩散防爆发,学院做的比较扎实,希望继续做好防控,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新学期即将开学,在做好防控疫情的同时,做好学院的“十四五”规划,做好学院2020年的各项工作,对学院2020年的工作赵铁副书记提出了如下要求:突出工作重点,明确目标任务,细化措施,在总结盘点“十三五”、规划“十四五”加快学院转型发展,紧盯学科建设加速人才引、培、留、用,健全制度完善机制,补短板扬优势提升综合实力和竞争力等四方面下功夫,破解难题求发展。要求班子领导做好下周的网络课程安排,做好师生回校预案,确保师生安全健康,高度重视防控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严防死守打赢疫情防控战。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