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正文字体:

【战疫情】校团委召开第三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校团委 作者: 日期:2020-02-22 点击:857

2月21日下午,校团委召开第三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上级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谋划落实落细我校共青团下一阶段工作。会议由校团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全区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学校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和《广西师范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告 (第5号)》等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强调,各科室要充分认识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坚决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两严防两确保”和“十严格”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各科室在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的同时,要主动担当作为,谋划好新学期的工作:一是要全面做好开学准备,确保开学后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二是要根据实际情况调整2020年春季学期各项工作执行方案,力争把疫情对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三是要形成合力,创新开展“第二课堂”活动、团员发展、青年大学习、“学雷锋月”、2020年“五四评优”和“创新杯”作品评审等工作。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期,校团委坚决扛起责任,保持战斗状态,坚定必胜信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辉添彩,力争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