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师大要闻

正文字体:

【战疫情】【快讯】美术学院召开开学准备工作会确保新学期工作良好开局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李敏 日期:2020-02-22 点击:939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下的开学准备工作,力争做到疫情防控和学院工作推进两手抓、两不误,确保新学期工作起好步、开好局,2月2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李英利召集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及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召开专题视频会议,听取美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新学期工作计划的汇报,学院党委书记主持了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代表学院党政向李英利总会计师详细介绍了美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围绕着学院的总体目标、重点工作及主要措施,从编制学院“十四五规划”、高水平学科建设、一流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发展、一流师资队伍建设等十个方面对学院年度工作的思路、实现目标的路径、方法和步骤作了全面、深入、系统、细致的阐释。同时,为严格按照学校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的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落细,学院院长汇报了前一段时间学院在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和下一步的工作考虑,表示学院一定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对疫情防控工作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严防死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表示学院将在落实好各项防控工作要求的同时,积极主动谋划新学期各项工作,把困难想的多一点、把工作想的细一点、把方案做的实一点,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准备,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新学期各项工作不乱秩序。与会人员也就自己分管工作和落实情况作了汇报。


李英利总会计师对本次会议作总结讲话。他肯定美术学院工作扎实、思路清晰,要求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书记邓军和校长贺祖斌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拟定的工作计划与方案去努力,坚持不懈、统筹推进学院新学期的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地生根。他特别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关系师生生命安全与健康,关系到教学、科研工作正常运转,关系到学校的发展,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做好各项预案。最后李总会计师回应了学院提出的问题与困难,为美术学院的发展与建设指明方向。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