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正文字体:

【战疫情】数学与统计学院通过视频会议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班宁 日期:2020-02-22 点击:878

为了更好地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对行政、教学工作带来的影响,确保学院新学期的工作顺利开展,2月22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主持。


在第一阶段的会议当中,院长首先对学院近期的聘任情况和上学期财务情况进行了公开,公布了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学位委员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名单和领导的分工和挂联学生安排等事宜。其次,院长对假期的工作进行回顾,重点介绍了新冠肺炎阻击战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对师范专业认证、国家基金的申报、教学科研成果的申报和慰问离退休老师等工作进行了介绍。接着,院长部署了新学年的学院工作计划,强调要按照以本为本,以教学工作为中心的思路开展工作,着力于加强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学工作,争取在国际交流工作和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取得突破,驰而不懈做好一流本科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和自治区一流本科课程《高等代数与解析几何》课程的建设,继续推进辅导员+班主任制度和领导联系学生制度,以党建为龙头、学风建设为核心,安全稳定为底线开展学生工作。最后,院长对新学期的在线教学工作和师生返校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个教研室围绕在线教学做好规划,选择合理的教学模式完成教学,全体教职工积极配合学院开展师生返校的准备工作。


在第二阶段的会议当中,党委书记对新学期学院的党建工作进行了介绍,提出要把党建工作融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当中,不断提高管理人员服务意识和效能,努力通过教工之家的建设打造幸福数统。同时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提高政治站位,做到疫情防控绝对不放松,顾全大局讲使命担当,齐心协力推进学院的重点工作顺利、圆满完成,齐心协力做好学生返校开学工作和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


会议的最后,分管行政工作的副院长再次重申教职工的返校要求,提出要加强阵地意识,防控网络舆情,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严格执行学校“五个一律”的要求和学校的开学部署,共同努力打赢新冠肺炎阻击战。


本次会议考虑疫情防控的需求,通过在线会议的形式来开展,既保证了学院各项工作得到及时的部署,也振奋了人心,凝聚力量,为新学期学院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和开端。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