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战疫情】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 作者: 日期:2020-02-22 点击:670

2月21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在育才校区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会议主要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对开学前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主持工作的副处长/副总经理传达了自治区、学校近期相关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文件及上级会议精神,特别强调一是要牢固树立严防死守的思想,绝不能有丝毫松懈,要确实把各项防控工作落实落细,精准施策;二是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两严防两确保”和“十严格”要求,切实强化阵地意识,建立健全防控机制;三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分析研判,加强服务保障,全面做好消毒消杀及后勤保障工作,防止疫情蔓延;四是要求全体职工干部要遵守纪律,不得违反自治区、桂林市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管理规定;五是有序推进2020年各项工作计划,继续推进民生实事,做好后勤服务保障。


会上,后勤党委书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春季开学后师生返校给后勤疫情防控工作带来更加严峻的挑战,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自治区及学校党政的各项工作部署,切实做到严防死守不麻痹、持续作战不松懈,全力遏止疫情的扩散;二是要后勤干部职工要继续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三是严格责任落实,严格工作标准、严格工作纪律,按照“一人一案”做好各部门职工返校工作;四是要坚决守住校园阵地,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及服务保障的统筹预案工作,做到管控到位、服务到位、保障到位。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