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正文字体:

【战疫情】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学干部集体发声为战“疫”助力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日期:2020-02-21 点击:773

自疫情爆发起,数学与统计学院时刻关注疫情动态,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凶猛疫情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学干部心向武汉,积极为抗“疫”贡献微薄之力。

在全国上下一心攻坚克难、共抗疫情的紧要关头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学干部充分发挥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他们积极宣传防疫知识,为抗击疫情集体发声,以书法、海报、视频、绘画等形式为武汉加油,用笔墨和声音为武汉祝福。他们尽心绘写“武汉加油”、“祝福与希望”、“致敬逆行者”主题的书法及海报23份助力抗“疫”,其它团学干部纷纷录制视频在各年级、各团支部发布,为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在疫情当头,作为大学生,积极学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预防知识,做好防范和保护措施,主动向周边邻居宣传防控知识,认真做好寒假期间疫情防疫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坚定信心,众志成城,与祖国一起,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全体团学干部以青年的力量、担当和作为,汇聚小爱、凝聚大爱,以星星之火燎原之势从“我”做起,向全体学子为同心抗“疫”发出号召,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青年力量!


为武汉加油之视频篇

为武汉加油之绘画篇

为武汉加油之书法篇

为武汉加油之海报篇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