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正文字体:

【战疫情】离退处对离退休教职工进行第三轮情况排查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日期:2020-02-21 点击:545

为了准确掌握我校外地居住的离退休教职工的返桂信息,220日,离退休党委在职支部党员先锋岗成员分区分级精准施策,开展第三轮情况排查工作。对135名身处桂林市外的离退休教职工进行一一电话联系,将学校领导、离退处领导的关怀问候送达老同志,提醒要严格做好自我防控,严守当地疫情防控纪律。同时,关切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和居住情况、返桂计划、心理动态及所面临的困难,介绍我校近期防疫工作的开展情况,叮嘱老同志确保返桂安全,不给病毒传播的机会。


“感谢学校的关心,我们一定好好待在家,不乱跑,不给社会添乱。”“接到你们的电话太暖心了,回到桂林我再到处里坐坐,看看你们。”“你们也要做好防护,服务我们的同时也要保护好自已。”老同志的一句句贴心话,更加坚定了我们齐力抗疫的信心。


近期,全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连续数天下降,意味着各地防控措施已经有力地发挥作用。疫情形势向好发展,但还处于最吃劲的关键时期,离退处继续做好全校离退休教职工的情况排查、追踪工作,乘势而上,从字入手,下精细功夫,防范离退休老同志返桂过程的传染风险。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离退处将继续做好老同志“一人一案”和网格化管理工作,以更快的落实、更强的执行力,在抗疫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