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战疫情】【快讯】桂林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赵乐秦到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0-02-21 点击:3719

2月21日上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赵乐秦一行到我校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考察了育才校区校园环境建设,并在田家炳教育书院501会议室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


桂林市委副书记、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白松涛,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赵仲华,副市长、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指挥部副指挥长兰燕,我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邓军,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指挥部指挥长、校长贺祖斌,副校长苏桂发、林春逸陪同检查、参加座谈。


在育才社区,赵乐秦详细询问社区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情况。他指出,育才社区居民人数多,防控难度大,防控工作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社区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突出重点,查漏补缺,确保防控措施不落空、不走样。


座谈会上,赵乐秦指出,我市高校多人员密集,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和难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离不开广大高校师生的无私奉献和严防死守,桂林市一定会做好属地服务工作,全力以赴帮助学校解决好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同时,他希望学校要精准把握当前桂林疫情防控的形势,结合学校实际,做好科学研判,做到精准施策。要加强风险排查,摸清底数,全面了解和掌握学生情况,做到管控到位、保障到位、疏导到位。同时,学校要提前做好开学前期准备工作,桂林市委市政府要做好开学统筹协作预案工作,助力高校顺利平安开学。


邓军、贺祖斌分别汇报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和采取的措施。


邓军表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启动速度快,组织领导有力,防控措施精准,学校各学院(部)各单位党员干部积极主动担当,工作氛围很好,措施成效明晰,整个学校目前没有疑似病例;今天上午学校召开了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对做好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学校党委对疫情防控工作面临新的形势新的任务提出“四个进一步”要求。


贺祖斌指出,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严格落实自治区党委、教育部、桂林市委市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从加强防控领导、制定相关的预案和措施、落实校园的防疫管控、校园的杀毒防疫工作、建立师生员工健康管理机制、落实相关的报告制度、加强宣传教育等七方面对学校采取的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进行了汇报。


在考察校园环境过程中,苏桂发与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向赵乐秦书记汇报了我校针对留学生采取的疫情防控工作举措。


桂林市发改委、工信局、教育局、卫健委,高新区管委会、七星区负责人,我校校长办公室、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检查和座谈。


桂林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赵乐秦到育才社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工作座谈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