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战疫情】党办/督查办召开近期工作布置会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0-02-17 点击:628

2月17日上午,党办/督查办召开近期工作布置会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会议总结了党办/督查办上学期末到现在以来完成的各项工作,研究和布置春季学期开学前后的各项工作。校领导赵铁副书记主持会议,党办/督查办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铁听取党办/督查办主要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对党办/督查办自上学期末以来的各项工作及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党办/督查办全体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上级部门的决策部署,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布置和要求,继续发挥好司令部、参谋部、后勤部、外联部的作用,始终如一保持强大的、坚定的执行力;要靠前协调,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抓好抓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协助学校党委切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他强调,党办/督查办要继续在“四个进一步”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综合协调能力,进一步发挥参谋助手作用,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水平,进一步落实人文关怀到位。


党办/督查办主要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强化谋篇布局能力建设,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工作实效;加强学习和实践探索,充分发挥学校党委的参谋助手作用;健全督查督办工作机制,更好履行督查督办职能;贯彻落实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坚守岗位、靠前协调,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践行“七个带头”做好表率,切实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配合学校党委落实2020年重点工作,以更高的思想觉悟、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充分展现党办/督查办的新风貌、新作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