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正文字体:

【战疫情】学生工作部(处)召开部门视频会议再研究、再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日期:2020-02-16 点击:750

为进一步传达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再研究、再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推进各项学生工作,2月14日,学生工作部(处)召开了部门视频例会。会议由学工部(处)主要负责人主持,学工部(处)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部门主要负责人对各科室防疫工作再部署再要求。她首先对各科室在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来积极谋划、迅速落实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要严格做好自我保护。她强调,一是要谨慎、细致、科学开展各项工作,所有数据摸排要及时准确;二是根据“停课不停学”的要求,要加强研究谋划,做好学生返校工作预案;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各项工作的主动思考、主动作为、主动担当。此外,各科室还对各项工作开展进行汇报交流。


会后,各科室工作人员根据会议要求,着手开展各项防疫任务和学生工作的落实,确保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等相关工作稳步推进。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