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正文字体:

【战疫情】继续教育学院发动干部职工开展帮扶服务工作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 日期:2020-02-16 点击:862

病疫无情人有情,不忘初心献真情。疫情期间,为了帮助困难职工解决面临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共渡难关,2月5日以来,继续教育学院发动干部职工开展互帮互助工作。


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学院的号召,迅速行动开展互帮互助活动。当了解到部分职工无口罩可用时,领导班子成员立即带头捐送口罩,解决职工的安全防护问题;部分职工因医学观察期生活不便,党员干部立即为他们购送肉类、瓜果、蔬菜、大米等生活必须品;部分职工家中电脑电器出故障、头发长时间不修剪,党员干部发挥特长,上门帮他们修理电器、修剪头发。此外,“党员先锋岗”值班的党员通过微信、电话等联系方式,每天了解退休职工的健康情况和生活情况,帮助他们疏导缓解思想压力和心理恐慌,解决他们工作、学习和生活上存在的实际困难。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学院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实。支部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充分体现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彰显共产党员的先锋本色,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全院干部职工上下一心、众志成城、互帮互助,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