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战疫情】【快讯】邓军书记看望机关党委党员先锋岗值班人员并强调: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阻止疫情向校园蔓延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作者:谭彦 日期:2020-02-16 点击:1655

216日上午,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邓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督查考核组组长、校纪委书记莫坷,校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率党办、校办、武装部/保卫处负责人,在王城、育才校区走访看望了机关党委党员先锋岗值班人员。邓军在看望时勉励大家,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阻止疫情向校园蔓延,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邓军一行在育才校区南大门、王城教职工东区住宅区大门看望了和保安共同进行门岗值守的机关党委党员先锋岗值班人员,并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办、校办、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对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的党员先锋岗值班人员进行了看望慰问。


“值班的同志们辛苦了!我代表学校防控领导小组、校党委来看望大家!”在走访看望中,邓军详细询问了人员、车辆出入校门的检测管理情况;了解各项防控措施的贯彻落实和数据汇总情况。


邓军指出,机关党委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自治区党委的要求部署,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积极带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我校党员干部的风采,是关键时期我校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担当作为的生动实践。


邓军强调,大家要在紧要关头坚守岗位,以极其认真负责的态度开展工作;以疫情防控的实际成效检验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以更加坚定的意志、更加顽强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坚决阻止疫情向校园蔓延。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邓军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一定要严格按照教育部“五个一律”的要求,按照自治区党委部署,持续织密织牢防控责任网、基层社区网、入口道口防控网、医疗救护网、物资保障网“五张网”;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校党委的要求,严格落实严防死守、严格落实紧盯到人、严格落实延期开学要求、严格落实“停课不停教停学” 、严格落实师生关怀、严格落实全面开学准备、严格落实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党建引领,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要在工作中坚决反对和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倡导机关党员直接参与到新冠病毒疫情防控一线值班工作是我校机关党委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及学校党委、行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发出的号召。


自2月14日号召发出以来,机关24个党支部迅速响应,积极行动起来,党员们积极参与,纷纷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到育才校区南大门和王城教职工东区住宅区大门的值守工作,协助校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开展相关防控工作中。


校党委书记邓军一行在育才校区南大门和王城教职工东区住宅区大门看望机关党委党员先锋岗值班人员


校党委书记邓军在进入校门前接受体温检测


校党委书记邓军一行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办、校办、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看望党员先锋岗值班人员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