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正文字体:

【战疫情】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疫情无情人有情,不忘初心献真情”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日期:2020-02-14 点击:887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我校防控的决策部署,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守护教职工们的健康,注重关爱老年人、孕妇、行动不便者等特殊群体。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通过微信、电话、上门走访等方式了解退休教职工和特殊人群在疫情防控中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做好信息登记,并发放宣传资料,讲解防疫知识。


1月26日以来,网络信息中心积极调集居住地的党员通过提供线上+线下相结合服务,及时协调解决紧急问题,疏导相关人员情绪,重点关注照顾退休教职工、特殊群体和家中有老人、孩子的家庭,避免因为疫情防控,发生居家生活安全事故。特别是当特殊人群反映网络存在问题或防疫物资不足时,网络信息中心党员通过无接触的服务方式,帮助他们缓解压力、及时疏导对疫情的恐慌心理,让他们在这特殊时期感受到温暖,一同齐心协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