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正文字体:

【战疫情】基“疫”而上,抗击疫情基建处一直在行动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日期:2020-02-14 点击:1434

自湖北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基建处快速反应,高度重视,积极部署,主动响应党中央、自治区和学校相关决策部署,严防死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硬仗,切实保障基建工程建设安全,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近期以来,我处从学文件、知要求开始,制定防控工作预案,向参建单位全面传达自治区和学校有关疫情期间基建工作的要求,宣传防疫知识,做好个人健康保护,通过设置党员先锋岗位,坚持给工地留守人员进行体温测试并按照要求上报上级主管部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月4日下午,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邓军赴雁山校区检查假期疫情防控及新学期防控准备工作。基建处主要负责人向邓军书记汇报了五期学生公寓11~16#栋项目工地建设情况,邓书记对工地值班留守人员进行慰问并要求值班留守人员做好个人防护。



2月4日下午,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形势,为积极落实学校防疫文件精神及邓军书记的重要指示,基建处利用WeLink系统召开视频会议,基建处所有工作人员全部参会。基建处主要负责人就防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做好复工前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


 


2月6日上午,在学校后勤保障人员的指引和帮助下,我处值班工作同志对雁山办公室、雁山各工地留守值班室等区域做好消毒工作。


   


2月4日至13日以来,为落实自治区教育厅基建处的要求,加强防疫期间对基建项目的管控,积极落实各项防控任务,基建处值班同志每天坚持对工地留守人员进行体温监测、记录,加大管理力度,严格把控。


 



2月10日,为打赢疫情防御阻击战做好宣传工作,让广大师生员工及时了解掌握学校基建工作的最新动向,广西师范大学基建旬刊在疫情防控期间继续如期发布。https://mp.weixin.qq.com/s/XEd6EgjLymax9F35c796XQ





2月13日下午,为了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学校党委有关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基建处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分析疫情对基建工作的影响,及早研究部署开学复工后及相关长一段时间基建工作要点,我处召开了支部党员视频大会,全处党员参加。会上基建处主要负责人领学了党中央和自治区有关防控的重要指示和精神,并对基建处相关工作做了周密部署。所有参会党员干部全部积极发言,均表示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各项决策部署,严防死守,积极主动,管好家人和亲属,主动作为,实事求是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