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正文字体:

【战疫情】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再次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0-02-14 点击:963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教育厅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推动我们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切实保护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再次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年级辅导员、全体行政教辅人员参加了会议。


前一阶段,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采取“1+7”模式,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各党支部、教研室、各工作组按照学院党委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积极主动工作,各项工作扎实有效。


学院党委负责人在会上传达了学校进一步研究部署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严格落实校党委邓军书记提出的一个“深入学习”、一个“认真查找”、八个“严格落实”工作要求。要求全体师生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在疫情防控中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积极投入各项防控工作,及时掌握疫情并采取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在疫情防控中要按照“七个要”来提高工作水平,即全面摸排调查要到位,确保每日情况报告信息及时准确,延期开学学生不能提前返校要求要落实,网络教学要跟上,心理辅导要到位,防控物资要保障,教育部五个一律要落实到位。要充分认识党建引领的政治优势,在疫情防控中切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员同志要带头做好师生思想工作,解读政策措施,关心关爱师生;带头遵照目前居住所在地政府有关规定,引导全体党员同志关键时刻豁得出、顶得上、靠得住,做群众最可信、最可靠的人;带头发扬无私无畏精神,严格落实居家管理相关要求,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通报了学院近期疫情防疫工作情况,对《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期间本科教学工作实施细则》《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期间研究生教学工作实施细则》进行说明布置,并传达了学校纪委2月12日上午召开的2020年纪检监察第二次例会暨疫情防控第二轮监督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和校团委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布置。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