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正文字体:

【战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在行动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日期:2020-02-14 点击:763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西师范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管理办党支部严格按照上级有关部门的工作要求,高度重视,积极部署,第一时间成立支部党员先锋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月7日下午,支部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管理办公室主任、支部书记何小明主持会议,并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行政工作各项要求,研究商讨制定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牢固树立遏制疫情蔓延、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决心与信心。


支部紧密结合部门工作,面向师生、校友加大宣传工作力度,通过网站、微信、校友群等宣传平台做好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及时传达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精神和要求。校友会和校友工作办密切关注广大校友,特别是与华中地区校友联合会保持密切联络,及时为全国各地有困难和需要的校友提供帮助与支持,对身处疫区或受疫情影响的校友们表达了最亲切的慰问,推送了《致广西师范大学校友的一封信》,主动提供联系人员和方式,让有困难和需要的校友们可第一时间联系当地校友会和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寻求帮助与支持。同时,还推送了《师大人用歌声向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的医务工作者致敬》、《抗击疫情,师大在行动》等推文,加大了校友关注疫情、学校抗击疫情的宣传报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支部通过校友会、基金会的平台资源,积极发动校友收集医疗防护用品采购等信息,向学校提供口罩等医疗防护用品的购买渠道,沟通捐赠事宜等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