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战疫情】【人民网】广西师大构建“五位一体”体系 高质量提升就业服务



来源:人民网 作者:庞冠华、张志成 日期:2020-02-12 点击:886

人民网桂林2月11日电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广西师范大学深入推行“互联网+就业”模式,“五位一体”织牢织密服务保障和防控网抗击疫情。


自1月28日起,广西师范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服务机制,暂停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深入推进“互联网+就业”新模式,以“一网一微一端一群一线”(一网:就业信息管理网站;一微:微信公众号;一端:易班客户端;一群:QQ工作服务群;一线:值班电话热线)为重要载体,构建“五位一体”全方位的信息服务体系,搭建远程指导服务多元立交,为用人单位和师生精准推送政策解读、求职面试、招聘需求、业务办理、活动预告以及疫情防控等重要内容。


同时,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动对接各地政企洽谈合作,不断优化网络招聘新阵地,及时回应用人单位和师生关切疑问,精准推送各类就业岗位信息近300条,举办空中宣讲会20余场,累计撰写发布微信推文12篇,向毕业班辅导员和信息员定向转发推文17篇,累计服务人次超过3.3万人次,进一步强化了疫情防控期间的就业宣传引导和动员,就业远程服务指导不断提质增效,为开展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稳定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日前,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正按工作部署计划联动挖掘《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线上教学资源,依托两门课程优质师资力量,科学轮值排班,启动线上“一对一”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咨询,为高质护航毕业生就业持续蓄力。(庞冠华、张志成)


文章链接:

http://gx.people.com.cn/n2/2020/0211/c390645-33785979.html?scene=1&clicktime=1581410803&enterid=1581410803&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