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战疫情】【快讯】邓军书记、贺祖斌校长元宵佳节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0-02-08 点击:2210

元宵佳节当天下午,校党委书记、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邓军,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指挥部指挥长贺祖斌分别到育才社区办、育才南门安保岗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防护口罩、等防护物资和体温枪等设备。


在育才社区,邓军书记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对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慰问。邓军希望大家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地方党委政府的要求,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要严防死守,严格落实自治区党委的对社区管理要求,做到逐栋逐人的排查、检测、登记,不漏一人,织密织好防控责任、基层社区、入口道口、医疗救护、物资保障等“五张网”,牢牢把握工作重点,把基层社区防控的“网”织的更加紧更加牢固;希望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与社区互动要更加紧密,及时沟通,密切配合,齐心协力,万众一心,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这段日子你们辛苦了!你们坚守一线,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提供了强大支撑。”贺祖斌校长代表学校对疫情防控一线社区工作人员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贺祖斌通报了目前桂林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的举措。贺祖斌指出,学校在党委的部署下,制定了一系列的方案,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部署安排,特别是对社区做了具体的要求和安排,希望大家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不懈怠,注意防护,继续做好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防控工作举措,用责任和担当构筑起学校防疫“安全墙”。


在育才校区南门安保岗,邓军书记对武装保卫人员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慰问。邓军要求,武装保卫和校卫队全体同志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防控工作指挥部的各项工作部署,按照教育部的要求,严防死守,把学校入门入关的“网”织的更严更密。要更好的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武装保卫支部是最早在学校设立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先锋队,起到了引领和示范作用,要通过实际行动亮明党员的身份,树立党员的形象。在进入校园检查过程中,一定要科学、精准、严密,把好进入校园第一关。


“保卫人员24小时值班从来没间断过,一直在岗,我每天从这里经过都要接受大家的体温检查,大家非常认真。”贺祖斌校长代表学校对保卫人员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贺祖斌要求,疫情防控期间,要加强校园管理,对进入校园人员进行严格查验登记,并进行证件查验、体温测量,检查不留死角,确保校园平安。


当天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铁到育才校区、王城校区、育才社区、王城社区检查疫情防控宣传氛围营造工作,对育才社区、王城校区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的社区办人员表示慰问,了解工作情况,并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宣传氛围营造工作。


党委办公室、督查督办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疫情防控办公室、宣传部/新闻中心、校工会、社区办、武装部/保卫处、资产管理处、离退休工作处、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邓军书记、贺祖斌校长看望慰问社区工作人员


邓军书记、贺祖斌校长看望慰问武装保卫人员


赵铁副书记到王城校区检查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