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正文字体:

【战疫情】【快讯】邓军书记到雁山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0-02-04 点击:3277

2月4日下午,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邓军赴雁山校区东大门安保岗、五期公寓二期项目、校园110监控指挥中心等地,检查假期疫情防控及新学期防控准备工作,并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员工。


在雁山校区东大门,邓军实地查看东大门安保岗出入防控安保值班执勤情况。邓军要求,要严格执行学校的规定,把值班执勤工作落实落细,为师生把好安全第一道关;要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加强校园管理;要在值守值班执勤的过程中,巡查要做到全覆盖,执勤要注意观察,有情况要及时上报,做到不留“空白”,不留“死角”。 邓军对武装部/保卫处立即成立党员先锋队积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党员先锋队发挥引领作用,加强校区和家属区防控安保,实现疫情实时防控,把好疫情防控第一关。


在五期公寓(二期)项目工地,邓军听取了基建处负责人的情况汇报。邓军强调,按照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教育厅的要求在建项目2月9日24时前一律不得复工,按照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特殊应对、超常举措的原则,做好复工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应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做好返岗人员摸底登记工作,对疫情重点区域人员和健康状况不佳人员,应及时通知其暂缓返岗。复工后,要做好计划、保证进度、确保质量、按时完工。


在校园110监控指挥中心,邓军听取了武装部/保卫处负责人对校园探头识别系统提质升级情况的汇报。 邓军指出,监控指挥中心建设要紧紧围绕数字化智慧校园建设的目标,加快设备的提质升级,推进智慧校园建设,提升学校安全管理水平。


邓军在检查的过程中还针对雁山校区校园环境卫生、学生公寓、学生食堂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后勤保障处/后期服务集团、校医院做好校园的消毒杀菌方案,做好物资储备保障,做到重点区域重点保障要到位,人员安排要到位,按照消杀要求做到及时有效消杀工作,保证通风透气,确保校园环境卫生不留“死角”。


在雁山校区起文楼一楼大厅,邓军书记与来访的雁山区副区长、雁山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卿立大,雁山公安分局政委周长辉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平安和谐校园建设及周边环境治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委办公室、督查督办办公室、武装部、保卫处、基建处、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校医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检查和交流。



在雁山校区东大门安保岗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五期学生公寓(二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校园110监控指挥中心检查


邓军书记与访的雁山区副区长、雁山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卿立大,雁山公安分局政委周长辉交流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