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正文字体:

【战疫情】【快讯】我校召开紧急会议部署安排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0-01-23 点击:3484

1月23日下午,我校在育才校区校办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紧急会议,部署安排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祖斌参加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文韬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防控工作的指示批示,以及自治区教育厅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最新疫情情况,并就我校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对相关具体工作进行详细安排。


在南宁的校党委书记邓军高度重视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多次就坚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自治区党委政府会议精神,切实抓紧抓好学校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以师生为中心的思想、心系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把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要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研究部署落实防控措施,做好应对预案。要求各学院(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动员部署、推动落实,不能有丝毫麻痹思想,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做好防控工作。


贺祖斌校长强调,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统一部署,严格贯彻落实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桂林市相关要求,高度重视防控工作,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分类排查掌握留校师生、离校师生、离退休教职员工情况,充分而周密的做好疫情防控预案准备,通过多种途径开展传染病防控宣传教育,帮助师生员工了解防治知识、提高防范意识,引导师生科学防护,并切实做好开学师生返校预案及相关准备工作。

  

黄文韬副校长指出,全校各学院、各单位要将广大师生员工安全健康放在首位,高度重视防控工作,完善组织机构,明确专人负责,认真研究制定防控举措和应急预案,加强宣传教育,认真做好人员分类排查,严格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做好寒假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确保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学校党委办公室/督查督办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宣传部/文明办、学工部(处)、校工会、社区办、校团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保卫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文化教育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继续教育学院、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校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为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第一时间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由党委书记邓军、校长贺祖斌任组长,统筹领导全校疫情防控工作,并下发了《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及时周密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


贺祖斌校长讲话


黄文韬副校长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