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师大要闻

正文字体:

我校为“学习强国”学习达人送出特殊礼物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作者:谢婷婷 日期:2020-01-23 点击:1867

新春快乐!祝贺你成为我校的学习达人,学校给你准备了一份礼物……”春节来临,年味浓郁,我校50“学习强国”学习达人陆续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100元图书领用券,可在我校出版社13独秀书房直营店领取图书。


2019年12月底,我校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寻找“学习强国”学习达人活动,由29个二级党委、党总支推荐学习积分达10000分以上,且学习态度端正、真学真懂有收获、活学活用有成果、能带动身边师生努力学习的师生党员参加评选,最终评选出50名学习达人和5个优秀组织奖。


“这礼物真好,让我们把学习延伸到了线下!”学生党员组学习积分冠军、美术学院2018级美术学专业研究生潘冬梅同学说,最初只是想用“学习强国”平台培养自己每天坚持学习的良好习惯,后来发现能在“学习强国”平台了解到最新的时政要闻和专业相关的新动向,还有很多与文化、艺术相关的内容,非常有用,更加坚定了学习的信心。她还分享了一个小技巧,把听音乐与学习文章结合起来,事半功倍。


教职工党员组学习积分冠军、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健康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罗钢老师回顾自己一年来“学习强国”的学习历程,他感慨地说道,时间真的是挤出来的,平时工作繁忙,只能利用候车、乘坐校车等零碎时间抓紧学习,现在“学习强国”已经成为了自己的生活必需品,每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关注国际国内新闻,都离不开它。作为二级学院党委书记,罗钢老师还经常利用“三会一课”提醒教职工党员抓紧学习,并要求各个党支部书记平常多督促党员学习,久而久之,教职工党员们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大家时不时在群里分享“学习强国”的重要文章,挑战答题有了好成绩也自豪地在群里晒一晒。


“礼物虽小,意义却不同寻常,我们在新年之际给学习达人送上图书领用券,希望更好地发挥他们在理论学习方面的引领示范作用,并把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结合起来,带动全校师生党员继续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校党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我校将继续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并以此为契机探索建立师生党员理论学习新模式。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