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自治区人社厅慰问组一行到校慰问曾明华教授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作者:周勇 日期:2020-01-22 点击:1599


1月21日,在鼠年春节到来之际,以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赵丽娟副处长、自治区留学人员与专家服务中心赵国安副主任为组长的自治区人社厅高层次专家春节慰问组一行到我校慰问化学与药学学院曾明华教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文韬,人事处、化学与药学学院负责人陪同慰问。


人社厅慰问组一行与曾明华教授进行了座谈交流,赵丽娟副处长介绍了此次自治区人社厅春节走访慰问高层次专家活动安排及重要意义,代表自治区人社厅对曾明华教授扎根广西,开拓创新,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赞赏,并向曾明华教授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同时赵丽娟副处长和赵国安副主任分别介绍了自治区相关人才政策、人才服务措施等相关情况,对我校在本土人才培养、人才引进和高层次人才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曾明华教授对自治区人社厅的慰问和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自己的生活和科研情况,表示将以广西院士后备人选培养为契机,进一步潜心创新研究,力争在相关研究领域取得新的突破。


黄文韬副校长对自治区人社厅在我校人才队伍建设、绩效工资改革等方面给予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自治区人社厅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我校人才工作。同时对曾明华教授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为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高层次人才发展,扎实做好人才服务工作,希望曾明华教授能够扎根学校,创新研究,产出更高水平的研究成果,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结束后,赵丽娟副处长和赵国安副主任向曾明华教授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合影留念。


慰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