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开展期末卫生安全和假期保障工作大检查



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 作者: 日期:2020-01-18 点击:478

为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和寒假,按照学校寒假安全稳定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的部署和要求,在后勤各部门全面自查的基础上,112日,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分别对三校区后勤责任区域的卫生安全情况和假期后勤保障工作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后勤责任区域的设备运行、卫生消防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学生留宿、餐饮供应、水电供应等各项假期保障工作准备情况。通过检查,各中心部门均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和后勤关于寒假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要求,员工防火、防盗意识较强,各项措施、预案、责任落实到位,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或隐患大部分已经整改。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检查小组及时指出,并要求相关部门限期整改,整改完成后将结果上报,确保发现的安全隐患得到及时排除。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