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校领导带队赴邕参加2020届广西综合性高校毕业生 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作者: 日期:2020-01-12 点击:850

1月11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2020届广西综合性高校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在广西民族大学西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校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19个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共计41人到现场指导推荐毕业生。我校近1500名毕业生到场。


据了解,此次双选会上共有707个展位,其中公费师范生专场展位为223个;用人单位发布需求岗位近1.5万个,其中公费师范生发布需求岗位近3千个。我校在现场设服务点,为毕业生提供现场就业咨询、就业指导、协议盖章、行李暂存等服务。参会教师亲自到展位前与用人单位洽谈,现场指导毕业生。据现场参加的毕业生反馈,双选会提供了丰富的就业机会,我们辅导员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强有力的后援,让他们在找工作时更有自信。


我校2020届毕业生达9300人,毕业人数再创历史新高,自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前启动以来,学校就业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中央文件精神及地方政策规定,以服务国家战略为导向,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四个聚焦”为抓手,强化就业管理、就业市场、就业指导、就业服务等,努力在就业促进工作中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不断开创就业工作新局面,全面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接下来,我校还将在3月举办春季大型双选会,继续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双选平台,推动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确保就业大局高位稳定。



参会教师合影


上级领导关心我校就业工作


我校教师现场指导毕业生就业


现场服务毕业生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