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自治区、桂林市科协领导到校看望慰问邓荫伟教授



来源:科学技术处 作者: 日期:2020-01-14 点击:1317

1月14日,在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自治区科协副主席梁宏在广西科技馆馆长黄星华、桂林市科协主席俸文英的陪同下到我校看望慰问科技工作者邓荫伟教授,我校副校长/校科协主席苏桂发,科技处、人事处、生科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邓荫伟教授,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广西科技进步二等奖,被授予“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20多项国家级、省部级荣誉称号,发表省部级以上论文70多篇, 获专利7项,先后主持或主要参加的17项科研成果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国际先进水平。从事林业科教四十余载、持续耕耘,从一位林业科学工作者到一位人民教师,把论文写在土地上,把科技成果应用在脱贫攻坚的伟大事业中,积极发挥农业创新、科技聚集与成果扩散作用,以农业科技助力乡村振兴,为加快广西农业科技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自治区科协副主席梁宏一行与邓荫伟教授进行了座谈交流,梁宏介绍了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以及春节来临之际开展科技工作者慰问活动的重要性,对邓荫伟教授在油茶、银杏与金花茶等林业研究中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并向邓荫伟教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座谈会上,邓荫伟教授谈了自身的科研工作与生活情况,并感谢学校提供良好的科研平台,感谢自治区科协关心与支持。


苏桂发副校长对自治区、桂林市科协关心我校科技工作者表示感谢,也对邓荫伟教授在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邓荫伟教授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争取产出更高水平的科研成果。


最后,梁宏代表自治区科协向邓荫伟教授送上鲜花与慰问金并合影留念。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