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教学科研

正文字体:

我校28篇论文入选2020年ESI 1月高被引论文



来源:图书馆 作者: 日期:2020-01-12 点击:762

根据科睿唯安ESI数据库2020年1月9日发布的新一期数据,我校有28篇论文入选2020年1月ESI高被引论文,总体数量与上一期持平。


按照发表年度,28篇论文中,2010年2篇,2011年1篇,2012年1篇,2013年3篇,2014年5篇,2015年2篇,2016年2篇,2017年3篇,2018年5篇,2019年4篇。


按照ESI中学科的划分,28篇论文中,化学10篇,物理学8篇,工程学6篇,计算机科学4篇。


不计是否是通讯作者,按照作者所属的我校学院划分,28篇论文中,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10篇,化学与药学学院11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7篇。


28篇论文中,通讯作者地址署名包含我校的有16篇,比上一期多1篇。其中化学8篇(通讯作者均属化学与药学学院),工程学4篇(1篇通讯作者属化学与药学学院、3篇通讯作者属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2篇(通讯作者均属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2篇(1篇通讯作者属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1篇通讯作者属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16篇通讯作者地址署名我校的论文中,化学与药学学院9篇,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6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1篇。


16篇通讯作者地址署名我校的论文中,化学与药学学院曾明华5篇,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朱晓峰3篇,化学与药学学院赵彦春2篇,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张师超1篇,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刘广海1篇,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邓武1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王宁1篇,化学与药学学院沈星灿1篇,化学与药学学院王红强1篇。


此外,本期有13篇研究前沿论文,其中工程学3篇、计算机科学3篇、物理学4篇、化学3篇。


本次更新的数据内容覆盖时间范围为2009年1月1日至2019年10月31日。


2020年1月高被引28篇.xlsx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